close

最近看到一段關於日本壽司之神的紀錄片,主角講述他認為想做一件事做得很有成就的要決,他雖然已八十多歲,仍對工作很執著和認真,最重要仍不減熱誠,真的令人十分敬佩。

再回想自己學畫的路,感覺自己仍有很多不足,仍要再三磨練。

而這個星期畫的仍然是壽司,上次是鮭魚,這次是鮭魚籽壽司 (三文魚籽壽司)。

起稿方面,先從最中心的鮭魚籽畫起,這樣會比較容易掌握其他鮭魚籽的相對位置。

IMG_2435.JPG

 

上色部份主要是用了不同的橘色,陰影方面則用了橘色的對比色藍色來上色,這樣就可以把橘調得暗一點。至於紫菜方面,先上二層不同深淺的綠色,再加上dark indigo 來做出紫菜效果。

IMG_2446.JPG

Youtube 訂閱人數已突破二百,在199 時有點阻力,現在到 201 又到了另一阻力位......(你在說什麼股票指數嗎?)

至於 Instagram IG,終於過了 19人,現在一直在 29 爭持,曾經去到31,無奈我沒對追蹤我的人以反追蹤對方作回禮,就跌回30下.......

無論如何,我也很感謝所有訂閱和追蹤我的人,以及正在看這部落格的你,沒有你們的支持,我也沒有動力繼續畫下去。

忘記說,這篇文章是在10月31日寫的,因為十一月份我會回香港兩星期,所以提早把文章寫好。

關於材料部份,可以在片段右下方點 "在 youtube 上觀看" 再在片段下方方完整資訊查閱,或到youtube 上訂閱我的頻道,以便可以看到最新的影片,謝謝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