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都是一個星期畫動物,一個星期畫食物的模式。

這個星期是動物,這次畫了一隻狐狸,其實在剛開始用水彩色鉛筆時已畫過狐狸了,那時畫的是正面,現在畫的是側面。

如有留意我 POST 在 youtube 的片段,畫的動物大部份都是側面或 3/4 面,而且大部份都是望向左邊的!我沒有偏好某角度,只是剛好找到我認為可以畫的都是這種角度而已。(明明你的潛意識已反映你的偏好啦!)

如要重新起稿,我一定會把牠畫低一點和畫大一點,我起稿時有考慮到如要裱框的話,四邊都要留些空間,想到從眼睛開始畫起,剛好在畫的中間位置成為焦點,但我沒考慮眼睛上和下有多少東西,結果畫出來就是上面耳朵畫得太上,下面卻一堆空位。

雖然畫太低,卻讓我學會起稿時要注意整體結構,這也算是有些得著。

先畫外框

IMG_2186.JPG

再畫細節

IMG_2188.JPG

關於材料部份,可以在片段右下方點 "在 youtube 上觀看" 再在片段下方方完整資訊查閱,或到youtube 上訂閱我的頻道,以便可以看到最新的影片,謝謝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