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象都是我一直想畫的動物,可是一直找不到我想畫的角度,因為我想用把畫紙放橫(Landscape)來畫,這樣的話,如果要畫整個鼻子的話,就要把象畫得很小,才可展現整個鼻子。如硬要放大頭部,就不能把整個鼻子畫出來......不知大家明不明白我說什麼......???

不過最近給我找到一張大象鼻子往上翹的圖片,完全可以展現大象鼻子和整個頭部,剛好合我的心意,於是就動手起稿。

IMG_2074.JPG

鼻子的皺紋超多,起稿的時候我沒有完全跟著它的皺紋來畫,只是大慨的表現出來,畫的時候先上一層底色,再在上面加上不同的灰色表現大象的顏色,而皺紋方面我用了深棕色來畫。

大象 水彩色鉛筆
關於材料部份,可以在片段右下方點 "在 youtube 上觀看" 再在片段下方方完整資訊查閱,或到youtube 上訂閱我的頻道,以便可以看到最新的影片。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