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畫的是意式奶凍。

我不知道我吃過沒有,因為它跟布丁很類似,有一陣香港瘋過一陣什麼北海道燉奶,我有買過來吃,不過這種意式奶凍好像是用奶加吉利丁(魚膠粉)做的,應該是凍食來,而之前吃的燉奶,可以凍食也可熱食。

反正就是意大利的甜品來,看到它的顏色很漂亮,就拿來畫了。

雖然草莓跟淋在上面的果醬都是紅色系,我用了兩組不同的紅色來畫,免得畫出來太單調(好像看不出來啊 ?),反光的部份我把它留白,而奶凍和盤子都是白色,為了跟畫紙的白色區分出來,我又用了兩種組很淺的灰色來畫。

義式奶凍

關於材料部份,可以在片段右下方點 "在 youtube 上觀看" 再在片段下方方完整資訊查閱,或到youtube 上訂閱我的頻道,以便可以看到最新的影片,謝謝。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