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冬天似乎不是太冷!

聖誕快到,今年我也做了一個特別版的片段,畫了一個雪人蛋糕聖誕卡。

從小到大都很響往下雪,記得小時候被朋友拉去參加朗誦比賽,諗的是一首英文詩「Snow (Walter de la Mare),評判問我為什麼選這首詩,我回答:

「因為從未看過雪,所以就選了這首詩。」

不知道是否我率直的回答令評判感動還是什麼,我拿了不錯的分數 (其實諗得不是很好),儘管詩已忘得八八九九,但當時的情景仍歷歷在目。

下雪的地方不是沒去過,可惜到目前為止仍未真正遇過正在下雪的情景,其實也聽不少人提過下雪並不是想像中那麼美,雪也不是想像中那麼白(會很易髒),但有機會仍想看一次。

開場白完。

畫紙分開一半,畫上雪人,再上色,找來的雪人是粉色系,用了灰色來做陰影帶出立體感,畫完後在畫紙內寫了人生第一次的英文畫法,寫得不算很好。-_-""

IMG_2558.JPG

關於材料部份,可以在片段右下方點 "在 youtube 上觀看" 再在片段下方方完整資訊查閱,或到youtube 上訂閱我的頻道,以便可以看到最新的影片,謝謝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