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這隻迷你豬的原因很簡單...因為牠很可愛。

而且這個角度也蠻有趣,於是就拿來畫了。(你總是挑奇怪角度的?!) (這才有挑戰性嘛...)

pig (1).JPG

Mondulez 的粉紅太粉紅了,因此我用了輝柏的粉紅來畫,我手上的輝柏只有36色,能選擇的不多,這也沒關係,能把對比做出來就對了。

最近網購了幾支 Caran d'ache 卡達 supracolor II soft 水性色鉛筆,試用看看會不會比輝柏綠盒更好用,Koh-I-Noor Mondeluz 不是不好,它的芯相對較軟,就算給我削得很尖,最尖部份畫幾下就會斷,因此很難畫得很細膩,常要削筆尖的畫,一枝筆很快被削完(筆芯浪費在削筆上而不是畫紙上-_-")

supracolor II soft 的單支是 Mondeluz 的一倍,這個價錢在台灣南部可以買到一個便當,當然一分錢一分貨,它筆芯夠硬度、耐光性高又可以削得很尖時,就可以省掉因常削鉛筆浪費的芯,一支可能可以頂兩支用,說到這裡其實我仍未正式用過,不過暫時我仍是 Mondeluz 為主,用完單支後再慢慢以卡達或輝柏替代。

關於材料部份,可以在片段右下方點 "在 youtube 上觀看" 再在片段下方方完整資訊查閱,或到youtube 上訂閱我的頻道,以便可以看到最新的影片,謝謝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