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星期畫的甜點是甜甜圈,香港人以它的英文叫法 Donut 直接叫冬甩。

本想畫六個的,但想到只是 A4紙,畫六個會很小一個,所以索性畫一個大的。

甜甜圈畫法很簡單,起稿不用花很多時間,最重要是把要留白的地方做記號。

我用了粉紅和紫紅兩種色來做出光暗位,下面則是用大地色系來畫。

畫了一陣子,開始覺得 A4 好像太少,應該可以用大張一點的畫紙,有時候畫動物時想把眼睛部位畫得細膩一點也不行。

用大一倍 A3紙的話,又會有一些問題產生,例如:可能要一段時間才可以適應起稿、鏡頭不能拍到整張畫、畫的時間會較長等等...

手頭上的畫紙仍可以用一陣子,讓我再三考慮再說吧!

部落格經營了幾年,終於突破一萬人次,不過跟一些知名部落格的瀏覽量還是差一大截。

最近開了 Instagram 帳號,希望可以多一個渠道宣傳,不過 IG 有個奇怪現象,有些人會先 Follow 我,看我會不會 Follow 他/她,如我兩天後沒反應,他/她就會取消 Follow,因此我到現在仍不能突破 20 個 followers 這個關口。 -_-"

關於材料部份,可以在片段右下方點 "在 youtube 上觀看" 再在片段下方方完整資訊查閱,或到youtube 上訂閱我的頻道,以便可以看到最新的影片,謝謝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