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最近喜歡畫食物,但最喜歡畫的還是動物。

兩、三年前剛開始畫素描時,我曾畫過紅毛猩猩,那時畫的是年幼的紅毛猩猩 而這次畫的是較大的紅毛猩猩。

IMG_1973.JPG

我先用色鉛筆很簿的打一層底,再用水塗開,然後再開始上色。

IMG_1983.JPG

面部用的主要是大地色系和灰色系,而紙張的凹凸紋路剛好就成為紅毛猩猩皮膚表面的紋路。

我這盒 Koh-I-Noor Mondeluz 有72色,選擇蠻多,大地色系和灰色系是我最常用到的,不過筆芯比較軟,有時太大力削鉛筆時就斷芯,就算給你削到很尖也沒用,因為稍為用力就會斷了最尖部份。-_-""""

紅毛猩猩 (水彩色鉛筆) Orangutan (watercolor pencils)

關於材料部份,可以在片段右下方點 "在 youtube 上觀看" 再在片段下方方完整資訊查閱,或到youtube 上訂閱我的頻道,以便可以看到最新的影片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