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第一次畫狗狗,依我性格應該找不同品種來畫才對,偏偏我又再畫一次柴犬。

柴犬 (起稿)

影片中會看到我邊畫邊擦走鉛筆痕,如不先用鉛筆畫好某些線條,生怕真的畫的時候太專注某部份而忘記整體線條該在的位置,我仍未去到可以白手就畫出來而又很準確的地步,但我又不想鉛筆痕被看到,於是就用了這種邊畫邊擦的方法。

曾看到台灣和國外一些很利害的畫家,他們基本上看著圖片就可以直接畫在畫紙上。國外畫家更利害,她除了說不想看到鉛筆痕而直接畫在畫紙上外,連她手上的相片也是像數不高的小小一張參考照片,她就有本事把牠畫得很好,而二位畫家用的都是水彩,最不能修改的媒體。

關於材料部份,可以在片段右下方點"在 youtube 上觀看"再在片段下方方完整資訊查閱。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