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想過當你腰痛 + 偏頭痛發作是會是什麼情形?

已經快兩星期了,腰的痛已好了很多,可是前兩天偏頭痛又發作,已吃了專用的止痛藥,仍是很不舒服和想吐,只好躺在床上休息......但很奇怪,當頭痛的時候,仿佛整個人都集中在頭痛這件事上,下半身的痛可以完全忽略,而且可以側身睡也不痛,但只要偏頭痛停了,側睡又會變得有點痛。

到底這是什麼原因呢?難道痛也可以轉移?...這樣說的話,那麼頭痛對我來說,它的痛比腰部的痛應該是更難受吧?

開場白完!

幸好我電腦桌前的椅子坐久也不會痛,不然連畫也不能畫呢!

這個星期找來一張松鼠的照片,這次用了加水的畫法,其實不加水畫也可以的,只不過我用的紙張有紋路(素描紙),如要把一些部份如眼睛上色到看不到紙的白色的話,可能要上很多層或要稍為用力畫上去才可以,但只要加水的話,就很容易把紙的紋路中的凹處填滿。其實可以只在眼睛或我想要填滿顏色的部份加水,其餘用乾畫法也可以的。

關於材料和使用顏色部份,可以在片段右下方點"在youtube上觀看"再在片段下方方完整資訊查閱。

起稿時我把嘴巴各部份都畫出來(它是這張畫的焦點),到上色時我會邊著色邊把鉛筆線擦掉。

squirrel sketch

松鼠 水彩色鉛筆 squirrel watercolor pencils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