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畫的櫻桃 (車厘子),我運用了underpainting 的技巧,先上一層底色,然後再在上面上色,這種方法在傳統水彩常會用到。水彩是半透明,因此可以透過層層疊疊的技巧來增加質感。

題外話 :

自從五月份無故被Youtube 說我了post一些垃圾內容之類而停權,我曾向Youtube申訴,但仍是被駁回 (可能我沒有認真申訴,只是說我沒有違返規則吧?),我只能無奈接受。

直到最近,又再次想到視頻被停權之事,仍是耿耿於懷,於是上網找尋有沒有甚麼方法處理,給我找到另一個網址(好像是帳號某部份不能使用要求重開之類...),於是我又再填表格,這次我認真的寫下我的理由,希望youtube 能重新考慮重開我的帳號(因我相信我沒有違規),其實當時我只是抱著試一下的心情,誰不知過幾天就收到通知說我的帳號可以重新使用。

後來再搜尋一下,原來台灣某位著名的youtuber (X分鐘看完XXX) 那位,也曾受到這樣對待,轉轉折折他才拿回自己的頻道。

現在頻道從開,希望可以以片段形式繼續分享一些自己的繪畫經驗。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