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部落格POST出來的都是狗狗,一定以為我最喜歡的是狗狗吧?

其實不是呢!我最喜歡的是貓咪。

這張畫跟上一張一樣畫了很久...起稿後開始用水彩色鉛筆上色,或許是我經驗不夠吧?剛開始不久就發現找不到合適的顏色上色(我只有三十六色),所以又被我冷落下來。-_-"

以下就是我閣下來之前完成的部份。

 

放下這張畫的那晚我就決定用水彩完成它,只是我又一直拖,拖到前兩天才拿出來完成。

水彩不是一種forgiving 的媒介,就算嘴巴部份不是很滿意,也很難修改。我用一支很幼的畫筆模擬毛髮來畫。

wip 2 cat 

這是我的工作枱,它是一張可調高度和傾斜度的繪圖枱,我網購回來的,價錢不貴加上不用時可以收起來,十分方便。

wip 3 cat 

已完成大部份,這次用了紙的背面(較平滑的一面)來畫,不過這次紙的表現好像不是太好,右上角有一塊黃色,似乎是水加太多的關係,加上我沒有貼在板上再畫,畫紙有點曲起來。

wip 4 cat 

貓咪 (水彩) cat in watercolor 

Photo from Flickr under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