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隻鬥牛犬 (老虎狗) 不是這個星期我要 POST 的影片!

我已畫好了這個星期要 POST 的薯條,但一個不小心被我刪除掉!!!

只好找下個星期畫的鬥牛犬補上......

其實這隻鬥牛犬不只畫了一次,而是畫了三次之多,第一次我畫素描,都有 POST 在這裡,當時畫到眼睛有高低,所以從新再畫,第二次我是用水彩畫,沒有POST 在這裡,而這次則用水溶性色鉛筆。

bulldog draft

這次用了有色的畫紙來畫,紙張本身有顏色的話,就變成 mid-tone (中間色調),可以畫上白色變淺,或畫上深色變深,而紙張本身的紋路較少,不能上太多層顏色。

關於材料部份,可以在片段右下方點 "在 youtube 上觀看" 再在片段下方方完整資訊查閱,或到youtube 上訂閱我的頻道,以便可以看到最新的影片,謝謝。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