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腰痛好轉,我的腰痛四部曲也來到尾聲了。

之前問過醫生,說起碼三個星期才好,結果差不多一個月才完全復原。

開場白完。

關於材料和使用顏色部份,可以在片段右下方點"在youtube上觀看"再在片段下方方完整資訊查閱。

話說在維基上查到樹懶 (樹獺)有二種寫法,香港人一般叫樹懶 (因樹懶動作很慢吧?),而在台灣好像叫樹獺,英文名字叫 Sloth

起稿最難部份居然是鼻子和嘴巴?!我也不知道原因,最初是畫得太下面,看起來怪怪的,於是移上一點,到位置OK,又發現嘴巴形狀不對,於是又再改.......

IMG_1429.JPG

著色方面沒有什麼大困難,順著生長方向去畫毛髮,加水是用1號水彩筆,不是整片塗而是順著毛髮塗,目的是不要讓剛畫的毛髮化開成一片,要保持有一根一根的感覺。

sloth wip.jpg


下巴部份上了好幾層色到達到我想要的明暗度,結果是水加得太多,因此有點縐起來。-_-

sloth.jpg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活到老學到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